寻她40年 一重逢就娶她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讯】(中央社巴黎2日综合外电报导)爱情片“爱在日落巴黎时”真实上演,1名男子与女子在伦敦相识成为好友,却在1年后失联。男子寻她千百度,终在40年后重逢,随即决定结婚,誓言不再分开。

葡萄牙出生的克里索斯多摩(Joao Crisostomo)多年前透过当时的未婚妻认识克菈昆(Vilma Kracun)。26岁的克里索斯多摩是服务生,来自南斯拉夫的克菈昆则是在某户人家打工的留学生。

克里索斯多摩当时热情的欢迎克菈昆进入自己的社交圈。他告诉“纽约时报”(NYT):“我当时觉得她很吸引人,但最重要的,她是个好女孩。”

他说:“克菈昆散发欢乐,和她在一起很开心。我当时就觉得她是很善良的人,也让我很想跟她保持连络。但那个时候,我们之间仅有友情。”

认识1年后两人变成了好朋友,但克里索斯多摩和当时的未婚妻结婚,移居巴西,最终又落脚纽约,与克菈昆失去联系。克里索斯多摩40年来一直试图寻找克菈昆,一开始与妻子一起找,后来他与妻子1997年离婚,便独自展开寻人任务。

克里索斯多摩2011年情人节接到亲友的电话,这位亲友告诉克里索斯多摩,她们在脸书上发现克菈昆的账号。

克里索斯多摩说:“我实在无法形容当时的喜悦。”他说,自己虽然注册了脸书账号,但实在用不惯,自己也不是电脑专家因此从没想过上网找克菈昆。

克菈昆1979年移居巴黎,并在巴黎结婚,担任护理人员,不过丈夫已过世。

克里索斯多摩2011年9月飞往巴黎,他说:“我当时心里只想飞到巴黎,与这个我失去、并心心念念40年的朋友见面。”

这对好友在20多岁分离后首度重逢。克菈昆回忆说:“克里索斯多摩抱住我,我几乎乱了方寸。”

克里索斯多摩说:“如果我们从来没有见过面,或许会有人说我俩是一见钟情。”

68岁的克里索斯多摩和66岁的克菈昆最后终于去年4月互许终生,克里索斯多摩誓言绝不在让她再从自己的生命消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