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米尔赛次轮 妮妮排名下滑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林宏翰台北3日电)LPGA金斯米尔赛次轮,曾雅妮9洞打完,打出1鸟、2柏忌,目前暂居并列第29名。

总奖金130万美元(约新台币3872万元)的LPGA金斯米尔锦标赛(Kingsmill Championship)今天晚间开始进行第2回合赛事,这项赛事将连打4天,每回合标准杆为71杆。

台湾女子高球好手曾雅妮在第2回合的前9洞赛事中,仅第9洞抓下小鸟,但在第3洞和第5洞吞下柏忌,9洞打完拿下高于标准杆1杆的37杆成绩,目前暂居并列第29名。

而台湾女将龚怡萍第2回合的比赛从后9洞出发,后9洞她没有抓下任何小鸟,却吞下4个柏忌,9洞打完交出高于标准杆4杆的39杆成绩,目前暂居并列第107名。

台湾选手洪晏瑀(原名洪沁慧)在次轮的前9洞打出3鸟、2柏忌、1双柏忌,前9洞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37杆成绩,暂居并列第107名。

目前次轮比赛还在进行当中,曾雅妮也还在进行后9洞赛事,因此所有选手在次轮的排名仍待确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