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江西一局长一餐吃万元 活活醉死

【新唐人2013年5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日,网曝江西抚州资溪县林业局局长周文斌一餐吃喝上万元后,活活醉死。但资溪县委相关部门负责人称,周文斌是从3楼摔下,摔到头部不治身亡。引发网友热议。

近日,有抚州网友在微博爆料称:“4月21日中午,江西资溪县的几位领导,在资溪县财政局食堂,为新上任的林业局局长周文斌庆贺,一餐吃喝上万元后,最后把周文斌活活醉死,5月1日火化。资溪县政府巨资安抚死者家属并封锁消息。”

网友围观热议

李新月:本想是“喝坏了党风喝坏了胃”在八项规定后可得到遏制,哪知道顶风违纪者为了免费吃喝连命都不要了!为了贪官的性命,大吃大喝也必须真正控制了!

何鹏: 活活醉死了,烈士及事迹千古传颂。

莺歌海之老啄论是: 吃喝,若能消灭贪腐,尽情地吃喝吧!

战神金刚: “生的光荣,死的伟大”。这哥们也算是为国家节能降耗做了贡献了。

加洲雨: 因公猝死,是好“干部”呀?别人举报还有可能被失踪呢……

万迷人: 为了反腐事业的推进,大吃大喝风就不必真正控制了。

王一清: 政府回头安抚,肯定会说因什么病因突发,政府会买单。

哥不只是一个传说: 会不会最后说是因公殉职?补助家属几十万,子女全部解决就业?

资溪县委否认醉死一说

5月3日,资溪县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接受《大江网》采访时,否认了“醉酒致死”一说。

资溪县委相关部门负责人说:“4月21日下午2时左右,周文斌与爱人回家上楼过程中,不慎从3楼摔下,撞伤头部,随后家属立即将其送到医院救治,最终因脑干大量出血,于26日下午不治身亡。”

这位负责人还介绍,周文斌还没有正式就任资溪县林业局长。对于网友爆料“资溪县领导为其庆贺”和“活活醉死”等细节,该负责人解释,据其了解,吃饭的时候没有一个县领导在场,“活活醉死”的说法也有待纪委查实。

网友“青青子”表示:“活活醉死”打死都不能承认, 那可是顶风违纪,查起来在酒桌的贪官们一个也跑不掉了!

网友“海之言99”怒斥:污七八糟奢靡浑蛋的官场文化,再多点再多点树倒猢狲散的时候快到了。

网友“曲阜星”指出: 上面喊喊安抚民心,下面该咋办咋办,雷声大雨点小,都是自家人,忽悠百姓而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