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米尔赛2轮 泰小将续领先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讯】(中央社维吉尼亚州威廉斯堡3日法新电)泰国高尔夫小将艾利亚今天在总奖金130万美元的LPGA金斯米尔锦标赛(Kingsmill Championship)第2轮挥出平标准的71杆,总成绩取得1杆领先,暂时续居排头。

17岁的艾利亚(Ariya Jutanugarn)36洞下来缴出低于标准7杆的135总杆,以1杆优势领先美国好手路易斯(Stacy Lewis)和史丹福(Angela Stanford)。

挪威女将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德国选手加尔(Sandra Gal)和美国的克尔(Cristie Kerr)均以137总杆暂时并列第4。

中国大陆选手冯珊珊、日本名将宫里蓝、南韩选手李日姬、柳箫然、美国选手殷克斯特(Juli Inkster)和柏奈特(Katie Burnett)均以138总杆暂时并列第7。

艾利亚今天从第10洞出发,先吞了1记柏忌,之后在第16、第17洞又接连苦吞柏忌。但她在第3、第5、第7洞找回手感,成功击出博蒂,重返领先群。

世界排名第1的南韩好手朴仁妃今天则打出72杆,总成绩140杆,落后排头5杆,暂时并列19。寻求卫冕的南韩女将申智爱也缴72杆,以142总杆暂时并列27。台湾好手曾雅妮也以72杆作收,总成绩141杆暂时并列21。(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