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案主嫌死因:枪伤与钝伤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讯】(中央社波士顿3日综合外电报导)根据死亡证明书,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嫌疑人塔默兰.查纳耶夫的死因为头部与躯干部位的枪伤与钝伤。目前殡葬业者也因为找不到肯收塔默兰遗体的墓园,而伤透脑筋。

麻州渥斯特(Worcester)殡仪馆老板史帝芬(Peter Stefan)今天宣读塔默兰(Tamerlan Tsarnaev)的死亡证明书。史帝芬说,上面写着塔默兰“躯干与四肢遭受枪伤”。

史帝芬表示,他正在设法替塔默兰找寻同意收他的墓地。波士顿爆炸案造成3死264伤,塔默兰在案发4天后与警方枪战,伤重不治。

史帝芬说,如果他不能尽快为塔默兰找到下葬地点,会向政府寻求协助。

史帝芬今天接受路透社访问时说:“无论是谁,人死都应该入土为安。”“我不能挑挑拣拣。”

史帝芬说,他因处理塔默兰遗体饱受批评,已准备好面对殡仪馆外的抗议民众。

麻州法医办公室昨天发还塔默兰的遗体,但他的遗孀罗素(Katherine Russell)拒绝领回,允许由塔默兰的亲戚领回并且筹备葬礼。(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