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击败塞尔蒂克 挺进第2轮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讯】(中央社波士顿3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纽约尼克(Knicks)今天挺住波士顿塞尔蒂克(Celtics)末尾发动的一波强攻,以88-80击败绿衫军,挺进NBA季后赛第2轮。

此胜让尼克在东区7战4胜制季后赛首轮,取得4-2胜利,第2轮将迎战印第安纳溜马(Pacers),后者在亚特兰大以81-73击败老鹰(Hawks),在系列赛首轮以4胜2败战机取得晋级。

“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得21分,末尾几分钟命中两个关键球;尚波特(Iman Shumpert)贡献17分;普里吉欧尼(Pablo Prigioni)得14分,三分球6投4中。

尼克在最后不到10分钟以75-49领先,但塞尔蒂克展开反扑,攻得20分,缩小落后差距。

布莱德雷(Avery Bradley)在终场前3分32秒,抄截后灌篮,把塞尔蒂克比分拉近到75-79。

安东尼回敬一记跳投,在比赛最后1分21秒三分球出手命中,尼克领先9分。

葛林(Jeff Green)犯满离场,为塞尔蒂克攻下21分;老将贾奈特(Kevin Garnett)得15分抓10篮板。(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