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昆明民众上街抗议中石油PX项目

【新唐人2013年5月4日讯】 今天(5月4日)下午13:30分, 昆明市民们走上街头抗议安宁中石油PX。

市民在南屏街昆百门口集结。

现场民众发布微博表示,现在聚集的人越来越多。员警把活动人群团团围在中间!

当地网友发微博表示有的区域手机网路被遮罩,发有关此消息的微博全部被删除!

对于被删的微博,网友“@木睿”气愤的:手机信号在昆明的南屏路被遮罩了!你们这帮王八蛋想干什么?你们没有家人吗?你们呼吸的空气是空运来的吗?千万别忘了,我们在维护的也是你们的权利!不要做走狗,做人好吗?

姜广策:昆明人被蒙蔽了将近三年,这个项目的开工仪式在一0年的九月份左右,现在抗议可能已经改变不了任何现状,就在两个多月前专案所在地的安宁所有吃财政的人禁止跟贴,禁止议论与此有关的话题。这个政府真的爱它的人民爱它的土地吗?

@浪子chn十一世转世灵童:当然,今天的媒体朋友也没有沉默,云南省的从地方到中央的媒体都在现场,省外境外也有一些。

图片说明:今天(5月4日)下午13:30分, 昆明市民们走上街头抗议安宁中石油PX。(网路图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