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已故妇人 11年后“复活”

【新唐人2013年5月4日讯】美国宾州一名妇女11年前离奇消失后,其前夫于2年前向法庭请求宣布妻子死亡,但她近日却突然现身佛罗里达州,她说,她当初只是突发奇想地跟着游民去流浪。

11年前,海斯特(Brenda Heist)正在办理离婚手续,由于情绪非常低落,她送孩子上学后就一人独自在公园里痛哭,当时有数名陌生人向她示好,称他们打算旅行到佛州南部,于是她跟着游民们开始长达一个月的旅行。

警方表示,海斯特失踪当天,家中厨房的晚餐食品还在解冻,衣服还没洗完,她的车子在邻近县镇被找到,车内物品都还在。她当时的丈夫一度被列为犯罪嫌疑人,但也找不到任何凶杀案的迹象。

2年前,海斯特的前夫请求法庭宣布妻子死亡,随后带着两个孩子再婚。

近日,海斯特主动到警局告诉警察,说她是个失踪者,10多年来在各处流浪、打零工。

海斯特的儿子已经大学毕业,女儿是大二生,他们接到警察告知母亲的消息时,还以为是找到她的尸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