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前校长观神韵:赏心悦目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讯】2013年5月3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夏威夷州府檀香山市(Honolulu)布利斯戴尔音乐厅拉首场演出,拉开了夏威夷三天四场演出的序幕。这台演出展现正统的中华传统文化,夏威夷大学前校长和查米纳德大学人文与艺术系前系主任都是第二次欣赏神韵,她们对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赞不绝口。请看来自当地的报导。

夏威夷大学前校长弗吉尼亚‧欣肖第二次观赏神韵,她认为神韵净化心灵。

夏威夷大学前校长弗吉尼亚‧欣肖:“我认为太好了,我以前看过,还想再看,神韵确实赏心悦目。她净化心灵、故事、色彩、才华、舞蹈、激动人心的体验,真是美妙绝伦。”

她对神韵用舞蹈讲述故事的方式印象深刻。

弗吉尼亚‧欣肖:“关于人们的故事,还有他们做的栩栩如生的场景,那么明亮,栩栩如生,我想这个词很恰当。”

查米纳德大学人文与艺术系前系主任琼‧查特菲尔德也是再次观赏神韵,她对神韵的精美平衡连连称赞。

琼‧查特菲尔德:“我喜欢这个表演,精彩,华丽的艺术形式,格外壮观,演出中没有突出某个人在众人之上,整体呈现出精美的平衡,令人惊讶。”

琼希望更多的人来看神韵,感受中华传统文化。

琼‧查特菲尔德:“我高兴,我很高兴,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机会,让那些没有接触过中国文化的人有个更深的感触,让越来越多的人能互相了解。因为我们属于同一个人类,尽管我们的外表,眼睛,形态和肤色有所不同,这很好。”

新唐人记者张亮、安琪夏威夷檀香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