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睿:中共的噩梦开始了

【新唐人2013年5月5日讯】 中共官员强拆百姓房屋被打被扒,飞扬跋扈的城管被民众围殴,中共劳教所的黑暗被大陆媒体踢爆,“打倒共产党”的牌子被民众高高举起,近日《小鬼头上的女人》又在网路上公映。极短的时间之内接连发生的这一切让人感到有些目不暇接,中国民众反对中共独裁的维权抗暴运动似乎已经走入到了一个全新的阶段。与此同时,面对民众的正义诉求,中共则开始显得力不从心,中共的这些打手们似乎也渐渐丧失了曾经的嚣张气焰,越发变得胆颤心惊了。

这么多年来,中国人对中共的发自心底的极度恐惧给中共提供了其赖以生存的土壤,如果中国人有一天不再害怕中共了,那中共的噩梦就开始了。今天的中国人似乎胆子是越来越大了,前段时间中共推出了网路实名制,本以为微博里面不会再像从前那样活跃,但是事实证明中国人基本没有受什么影响,各种各样的资讯还是被大量的曝光了出来,很多人就是堂堂正正的亮出了自己的真实身份,甚至把自己的手机号码都亮了出来。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受害者面对媒体不实的报导直接冲进了中共的喉舌要地新华社讨说法,从她们脸上看不出丝毫的恐惧,新华社一方则显得底气不足,躲躲闪闪。

几十年来,中共无论是在财力还是在军警系统的人力及装备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变,按说中共对中国民众的专政能力应该更强,但是我们看到的实际情况恰恰相反。大家不免要问:为什么手握核弹、有着几百万军队武警以及数万亿美金外汇储备的中共对中国社会的控制能力却远不如从前了呢?从表面上看中共的物质实力确实在不断增强,但是中共却越发显得没有信心了,每年不断攀升且连年超过军费的维稳投入就是明证。

一个极权体制就好比是一个高压锅,密封的越好其所能升至的压力就越高,北韩政权如此放肆的穷兵黩武、鱼肉百姓,其主要靠的就是高度密封环境下实施的高压政策。中共在文革后为了保命打开了国门,几十年下来中国人的思想有了非常大的变化,中国和外部世界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今天中国社会发生的一切中共想要隐瞒已经做不到了。这就好比是高压锅已经开始漏气了,而且越漏越严重,如此一来实现高压几乎是不可能的了。再重新切断和外部社会的联系,那中共数以万计的裸官们转移到国外的亲属、资金怎么办?开弓没有回头箭,中共现在应该是很羡慕金三胖的北韩政权吧?但是想走回去已经是全无可能了。

在网路资讯快速流动的今天,不仅仅是普通百姓在觉醒,很多中共体制内的人也在反思,中共曾经极力吹捧的马列毛思想现在即便是在党内都拿不上台面儿了,中共内部已经是人心涣散,所谓的几千万党员、几百万军队纯粹是为了利益才留在中共这里的,真的有什么大的动荡,中共不管它有多少人、多少军队,必然是顷刻之间分崩离析,因为中共不论是在党内还是党外已经是人心失尽了,大家都在各做各的打算,一开会主席台下面一大批裸官,一大批外国人,这些人就是边搂钱边巴拉手指头计算着中共的大限呢。

中共老了,中共的毒牙也被拔的差不多了,周永康、薄熙来之流虽然邪恶,但是中共是非常要需要这样的人来维护其邪恶统治的。习李上台以后正在想尽办法向民众以及国际社会展现其开明形象,但是中共这些年造成的大量民怨又处在一触即发的危险状态之中,这个时候中共需要的是更加铁血的手腕来镇压民众,但是现在中共即便是有那个心但是也没有那里力了。中国的百姓已经觉醒,民众正在快速的从对中共的恐惧中摆脱出来,中共真正的噩梦已经开始,其灭亡已经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