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战2轰 曼尼暂居全垒打王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5日电)义大犀牛重回澄清湖主场,主炮曼尼(Manny Ramirez)放烟火;4日对象队,曼尼敲出本季第5支全垒打,领先联盟其他强棒。

中华职棒球季进入5月,焦点球星曼尼手感逐渐加温,最近3场比赛敲出2支全垒打。曼尼本季累计5轰,甩开狮队陈镛基、张泰山的4轰,暂居联盟全垒打王。

经过1个月在外征战,义大犀牛自3日起重回澄清湖主场,与兄弟象队3连战。前2场比赛,犀牛都在后半段失守,让目前战绩垫底的兄弟象队取得2连胜。今天象犀战第3战,犀牛队要全力求胜,避免在自家主场被象队横扫。

犀牛要夺胜,主炮曼尼是最强武器。曼尼在2日的比赛才敲出本季第4轰,与陈镛基、张泰山并列全垒打王。4日的一棒,更是石破天惊,震撼主场球迷。

4日的象犀大战打进延长赛,11局下犀牛以3比5落后,曼尼在这局率先上场,把球打向澄清湖球场的夜空,又高又远,连转播单位的镜头都抓不到它的去向。

曼尼的这发全垒打虽然未能扭转战局,但是震撼全场,他目前出赛23场,敲5支全垒打,平均4.6场比赛1轰,打击率3成4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