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光4月营收 月增18%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韩婷婷台北5日电)大立光今天公布4月合并营收为19.1亿元,较3月营收成长18%,较去年同期成长62%。大立光表示,5月看起来与4月差异不大。

大立光累计1至4月合并营收70.17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46%。

大立光表示,预估5月营收表现与4月相当,6月目前能见度还不是太明确,不过,预估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不会太差,整体第2季会较第1季成长应该很明确,季增率保守预估至少在12%以上。

大立光日前法说会时,执行长林恩平表示,如果没有特别状况,第2季会优于第1季,从产品结构看来,有些比较高阶的机种会从第2季开始出货,这是第2季会比较好的动能之一,其中千万画素的产品出货量,看起来是多很多,绝大多数客户新产品都朝向千万画素的模组迈进。

大立光第1季每股盈余13.79元,险胜触控面板龙头厂F-TPK宸鸿的13.18元,稳居台股获利王宝座,在大立光法说会释出第2季营运将优于第1季讯息后,外资法人展开认错回补行情,推升股价重返800元关卡,3日收在810元,与新科股王汉微科的858元相差48元,暂居股后位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