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全国集体访讨贼檄文(3)

【新唐人2013年5月5日讯】我是刘红霞,每月月末礼拜五自发形成的全国集体访,访民会派出代表与国家信访局来访接待司协商现行社会状况下“反腐败”的渠道问题。当然,鉴于现在既存的信访现状,面对国家信访局来访接待司长期漠视民众疾苦现状,我认为一次两次不行,需要一个长时间的磨合!如果中共国家信访局来访接待司,不能代表中共当局有效地按照公平公正原则给出“反腐败”渠道,我将散步

散步路线如下:永定门西街——永定门内大街——天桥南大街——前门大街——广场西侧路——中山公园(休息点)——南长街——北长街——文津街——府右街——西长安街——中山公园(休息点)。“散步”是上帝赋予我们的基本权利,和吃饭、呼吸空气一样!


为了不让当局认为我是在游行,我不拿信访材料、不喊口号、不打条幅、不穿状衣、不堵路、不滞留、不滋事,严格按照公安部《关于公安机关处置信访活动中违法犯罪行为适用法律的指导意见》,以及其它相关法律的要求执行!如果有非法个人包括警察滋事扰乱我的“合法散步”,那么国家领导人是否得制裁他们?虽然国家至今对我们不断要求的“反腐败游行”从未审批过,但你们能自己治理了自己的腐败问题吗?

我不游行,我只是散步,这必将是世界上最神奇和壮观的散步!因为我在地方受到腐败的迫害无处维权,我来北京上访发现各部委几乎瘫痪,我在网络上发自己的反腐败文章被“网络管制”而消失,我在北京找中央领导把我拉回地方拘留、劳教!我无路可走,我不敢游行,因为国家不会批准!我只有散步!带着我的黄丝带散步!带着我对中共高层的最后一点点“反腐败”的希望散步!届时请国内外媒体关注,将我的心思转达给中央!如有其他愿意散步者,我敬请“不要违法、小心制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