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主播费城观神韵 连连赞叹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5月4号(星期六)晚在费城的演出,嘉宾云集。美国广播公司在当地的新闻主播阿丽西亚•维塔瑞丽看过演出之后连连赞叹,通过音乐和舞蹈认识了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她从中感受到很深的精神层面的内涵。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主播阿丽西亚•维塔瑞丽:“演出太美了,色彩,舞蹈,高难度技巧,五千年的文化传统通过歌曲和舞蹈表现出来,真是太美了。 ”

神韵歌唱家的演唱,她十分震撼。

阿丽西亚•维塔瑞丽:“哦,天哪,她的嗓音。后来又加唱一曲,她太了不起了。我从未听过这样的演唱,令人惊叹。”

阿丽西亚认为,神韵的音乐和舞蹈中有很深的精神内涵。

阿丽西亚•维塔瑞丽:“舞蹈有很多精神层面的内涵,也通过丰富的服装体现出来。女演员如此纤巧,优雅,看着她们感觉非常宁静。不可思议的,还有音乐和歌曲。歌曲有很深的内涵,精神层面的深意在里面。看完演出大家都有非常好的感觉,平和宁静。”

阿丽西亚从神韵的节目中看到,正是古老的传承和信仰使中国人顽强战胜魔难。

阿丽西亚•维塔瑞丽:“很多人经历苦难。但是他们内心平静,而且找到了自己的归属。尽管有魔难,人们最终还是在一起互相支持,信仰使他们能够坚持。现在通过神韵这样的演出与坐满全场的观众分享,这是令人喜悦的体验。”

阿丽西亚看到神韵成为费城的文化盛事。

阿丽西亚•维塔瑞丽:“整个剧场都没有空位了,神韵再来的时候,费城的人都会再来看的,我敢肯定。”

新唐人记者兰青、王崑宾州费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