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犀利 关键二垒打建功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5日电)中华职棒象犀大战双方紧咬,犀牛主炮曼尼在7局敲出二垒安打,打破僵局,成为胜利功臣,也获选单场最有价值球员。

象犀3连战已经吞2败的义大犀牛,今晚靠着曼尼(Manny Ramirez)的关键二垒安打以2比0完封兄弟象,在主场扳回一城。

中华职棒义大犀牛在澄清湖主场迎战兄弟象,今天是双方3连战的最后一场,前两场比赛由象队夺胜。犀牛派出阳建福先发,象队则由林恩宇先发。

象犀两队前7局形成投手战,都没有破蛋。林恩宇投到第7局面临危机,胡金龙率先安打上垒,又靠队友推进攻占二垒,此时轮到曼尼打击。曼尼前一场比赛才敲出本季第5支全垒打,他一棒把球送到中外野,全场惊呼。

曼尼的一棒气势惊人,他打中之后还帅气地目送球,才开始起跑,颇有全垒打的架势。不过球打在中外野的全垒打墙上,是一支二垒安打,助犀牛攻下全场第1分。

曼尼打回垒上的胡金龙,后又趁着郑兆行的安打跑回本垒得分,犀牛在幸运第七局攻下2分,终场完封兄弟,拿下胜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