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一击致胜 犀牛完封象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5日电)象犀3连战已经吞2败的义大犀牛,今晚靠着曼尼(Manny Ramirez)的关键二垒安打以2比0完封兄弟象,在主场扳回一城。

中华职棒义大犀牛在澄清湖主场迎战兄弟象,今天是双方3连战的最后一场,前两场比赛由象队夺胜,犀牛派出阳建福先发,避免在3连战被横扫。象队则由林恩宇先发,寻求3连胜。

义大犀牛队提前庆祝母亲节,赛前请到“超马妈妈”邱淑容开球。邱淑容5年前参加超级马拉松比赛时,因细菌感染而截肢,一度昏迷与死神搏斗。这位生命的斗士现身球场,犀牛队员列队与她握手致意。

象犀两队前7局形成投手战,得分都没有破蛋。林恩宇投到第七局面临危机,胡金龙攻占二垒,这时轮到曼尼打击。曼尼前一场比赛才敲出本季第5支全垒打,他一棒把球送到中外野,全场惊呼。

曼尼的一棒气势惊人,他打中之后还帅气地目送球,才开始起跑,颇有全垒打的架势。不过那颗球打在中外野的全垒打墙上,没有出去,是一支二垒安打,助犀牛攻下全场第1分。

曼尼打回垒上的胡金龙,又趁着郑兆行的安打跑回本垒得分,犀牛在“幸运第七局”攻下2分,取得2比0领先。

林恩宇伤后复出,本季第6次先发,主投8局只失2分,缴出优质先发,可惜象队打线被封锁9局,计分板挂蛋到底,林恩宇吞下本季第3败。

犀牛队今天共用3名投手完封象队,阳建福先发投5.1局没有失分,但在第六局时因为身体不适退场,接替上场的沈钰杰、林正丰也没让对手有机可乘。

曼尼今天担任第4棒指定打击,3打数敲出1支二垒安打,贡献1分打点,获选单场最有价值球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