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林昭45周年纪念日(组图)

【新唐人2013年5月6日讯】2013年4月30日,上午9点,康素萍到苏州市木渎镇灵岩山墓园区祭奠林昭女士遇难45周年。不期而遇北大研究员王书瑶先生和唐荆陵律师、媒体记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民主人士及网友等近200人。

苏州警方惊恐万状,严阵以待,并且强行遣返部分民主人士回原籍,把苏州当地的民主人士或关押派出所或监视居住,非法限制其人生自由,以阻止其前往林昭墓参与祭拜活动。
林昭墓前装有监控摄像,着装警察和便衣警察合计人数与我们前往祭拜的人数相仿,当日,多人无辜被警察殴打。

我们一行人有序进入墓园献花、顶礼、祭拜,并征得在场维稳警察的许可后,方开始陆续拍照留念,突然,警察无端寻衅飞脚踹坏我的手机(当时网友正用我的手机拍照),粗暴、无理、蛮横……随后我拨打110报警,无果。

另外一个南京籍女网友被警察袭击,几乎被掰断手指,众人齐力抢救其女脱险,平安离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