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从地道战地雷战到海带战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讯】【禁言博客】从地道战地雷战到海带战

从地道战地雷战到海带战

“和讯博客”有篇署名纸上建筑的文章,对中共少将张召忠提出的新战法——“海带战”。评论说:海带是中国人民喜闻乐见的食品,味美价廉,如今通胀这么高企,可海带价格始终稳定,知道是为什么吗?张将军为我们揭开了谜底,原来我们有着不可思议的巨量海带种植规模——密布整个黄海沿岸,以至于企图偷窥我国的美国潜艇都找不到一个缝隙钻进来,怕被海带绳子给缠上!真没想到海带还有如此重要的战略意义。

文章说,我们一向走的是特色路,军事也不例外,从前,我们用小米加步枪打跑了日本人,又用小米加步枪打跑了国民党,还用小米加步枪抗了美援了朝,我们的小米加步枪早就天下无敌了。我们还开发了地道战、地雷战、铁道游击战,都令敌人闻风丧胆,历史经验表明,保家卫国不需要什么先进装备,就地取材效果更好。像国民党那样拿了先进武器去跟鬼子拼,结果反倒把自个儿给拼没了,多缺乏我军的智慧啊!

迈入21世纪,我们的特色军事又结出新硕果,名曰“海带战”,看,要啥航母啊,要啥驱逐舰啊,只要种满海带,战时能绞杀侵略者,平时还能当菜吃,只有我们的将军才能创造得出来。张将军还透露,他在节目上讲的,仅仅是很少一部分,我们还有很多战略机密是不能随便透露的,真令人振奋,看来,我们的江河湖海处处充满玄机,原来是一盘很大的棋,怪不得这些年海水污染成那样这还要玩命儿的种海带,谜底原来在这里!在东海局势日趋紧张之际,黄浦江万头死猪奔向大海,开始草民还有些不理解,现在似乎恍然大悟。原来猪肉不仅用来食用,而且病死猪还能成为生态武器。不知这是不是张将军战略机密中的又一新战法“死猪战”。
  
国外到处送鞋,国内孩子却在光脚

网上有篇署名水流沙坝的文章,对最近中俄签署采购24架苏35战斗机24架苏35战斗机和4艘拉达级潜艇合同一事。评论说:这新闻让人看到了中国不差钱,一出手就是这样大的单子,原来还以为聊鞋子的不买菜刀,没想到啊,厨子看兵书,卖鞋的倒弄军火。一想起钱,就顺眼看了一下最近的花销。短短一个月左右,向IMF注资430亿美元,援助上合组织100亿美元贷款,并无偿援助阿富汗1.5亿元。中非论坛援助非洲200亿美元。免除越南到期500亿美元贷款。共计1230多亿美元。目前正在往非洲去,不知又要搞出什么撒钱大动作。文章说:
一谈取消退休双轨制他们就说没钱;
一谈全民医保他们就说谨防福利过度;
一谈出现瘟猪汤他们说没钱处理死猪;
一谈取消公路收费他们就说不现实;
一谈云南持续干旱他们就说是老天爷做怪,与水利设施落后无关;
一谈坐飞机就坐头等舱是为了中国形象;
一谈城市水道淹死几十人,他们就说是百年不遇;
一谈养老他们就扯养老不能全靠政府。国外到处送鞋,国内的孩子却在严寒中光脚,他们究竟是一些什么样的人?
 
神出鬼没的国家

当你在河里发现乌木,
国家作为河流所有者出现了;
当河流冲走你房屋,
国家失踪了。
当你生二胎,
国家作为社会抚养费征收者出现了;
当你成为失独者,
国家失踪了。
当你领工资,
国家作为征税者出现了;
当你失业,国家失踪了。
当事故责任人是百姓,
国家作为执法者出现了;
当事故责任人是官员,
国家失踪了。

残酷的现实

一个姑娘,在街上走着走着,
突然就没了;
一辆车子,在桥上跑着跑着,
突然就没了;
一笔捐款,在路上传着传着,
突然就没了;
一个良民,在网上说着说着,
突然就没了;
这条微博,转着转着,
突然就没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