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紧追送行 威尔史密斯搭机离台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讯】结束了四天三夜访台行的威尔史密斯父子在周日晚间搭机离开台湾,疯狂的粉丝们一路相随,在登机之前,威尔史密斯还向粉丝握手签名,现场一度混乱推挤,不过,把握最后机会拿到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粉丝说,很满足。

尖叫、推挤,一切都是为了Will。离上飞机只剩下一点点时间,威尔史密斯还是满足台湾粉丝的心愿一一握手、签名,亲切满分。粉丝冲破封锁线,差点让保全hold不住。

粉丝:"他刚刚在混乱之中他以为我要签名,所以他没有签,后来我跟他讲说我写了张卡片给你,他把他放在肚子里面,对,他有拿到。 "

粉丝:" (状况怎么样)很乱,我很怕我的鞋子被踩脏,(但还是有签到)对,(很值得就对了)对,我第一天来就有签到"

为偶像亲笔画的插画拿到签名,就值得。

笔踩烂、饮料瓶压扁,看得出现场粉丝们的热情。临行前 杰登史密斯也拿起手机反拍粉丝,挥手和台湾说byebye。首次台湾行,人气就直追老爸,也让人印证一句:虎父无犬子。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明筑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