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商工会主席访华 来台招商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蔡和颖台北6日电)外交部表示,加勒比海友邦海地共和国商工会主席费艾梅及前主席丹尼,应政府邀请率海地企业代表访华

外交部说,费艾梅(Alix Didier Fils-Aime)及丹尼(Herve Denis)一行,将自今天至10日来华访问,访团此行目的在增进对台湾经济及贸易发展现况的了解,进行招商引资,增进台湾与海地的经贸交流,发展商机,开创互利双赢的合作成果。

外交部表示,费艾梅访华期间,将拜会外交部政务次长柯森耀、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秘书长赵永全、中华民国国际经济合作协会理事长王钟渝、中华民国全国中小企业总会,安排与台湾企业进行贸易洽谈,举办海地商机暨投资说明会,宣传介绍海地商机。

访宾一行另将参访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台北101大楼、国立中正纪念堂、国立故宫博物院、新竹科学工业园区、中部科学工业园区、日月潭、世界博览会台湾馆等重要文经建设,柯森耀将设宴款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