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上网测速活动 即日起开跑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6日电)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102年行动上网测速活动,即日起正式开跑,邀请有兴趣参与测速活动的行动上网用户上网报名。

NCC表示,今年“量测全国行动上网速率提供情形测速计划”,委托财团法人电信技术中心(TTC)执行,量测期间为5月1日至今年底为止,采两阶段进行,量测范围扩大到全国22县市,以全面了解各县市实际上网速率。

NCC指出,消费者端量测部分,将邀请有意愿参与测速活动的行动上网用户,至TTC网站下载并安装测速软体,采定时回传实测资料方式量测。

由于参与测速活动的行动上网用户,将因此产生较多的数据传输量,并须依既定契约负担上网费用,为感谢报名参加量测的民众,TTC将办理抽奖活动,预计抽出20名得奖者,每名可获得TTC提供的智慧型手机一台,详情请参考网址http://speed.ttc.org.tw。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