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五四再提中国梦 民以把共产信徒带走回应

【新唐人2013年5月6日讯】(新唐人童若鱼、李韵采访报导)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到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同各界青年代表座谈,并回复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学子,再次谈及所谓的中国梦。此外,中共基于对青年参与政治的隐忧,对北京市45所高校调查显示,88.6%学生重视入党,仅33%信仰共产主义。评论认为,习近平的中国梦就是白日梦,所谓的共产主义早已被民众抛弃了。

5月5日,陆媒报导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给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全体同学回信,肯定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理想和追求。

习近平还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发表讲话指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他还强调,要在广大青少年中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中国梦是白日梦

复旦大学、中国基督徒民主党发言人陆东指出,共产主义在中国老百姓心目中已经彻底破产,现在习近平想通过“五四”青年节来重提他拷贝美国、没有创意的山寨中国梦。

陆东:“这个山寨中国梦,他没有学会美国梦的要害,就是说每一个人都有追究幸福和平等的权利,讲究普世价值。你习近平要山寨美国梦,提中国梦,我们也不反对。中国老百姓应该有追求自己的理想和幸福的权利。但是,你中国梦的要害在哪里呢?要实现一个梦首先要有一个理念,一个价值观念。你中国梦的价值观念在哪里呀?你看中国那个梦,都是白日梦,都是实现不了的梦。”

陆东认为,共产党继承的所谓“五四”,它是利用““五四””里边的民族情结去全部排外,它说洋的东西都不好,共产党利用“五四”运动来抵抗国外的所谓的敌对势力,所以它要封锁海外的网站,要抵制西方文明世界的和平演变的这么一个市场。

陆东:“中共里边有一个将军说:今天在一个意识形态里边,西方敌对势力在意识形态里边的这个战斗,意识形态里边的上甘岭。反映出两点:一个是中国共产党坚决不想改变他自己的这种仇恨、虚假、虚伪的这种思维方式;另外一个就是王八吃秤砣铁了心,它绝对要跟西方世界文明民主自由这个浪潮相对抗,他已经摆出这个架势。”

时事评论员邢天行指出,中共这么多年以来,已经把国家带入现在这样一个腐败、谎言横行的社会,没有公正、没有正义,甚至连法律底线都没有,那么这样一个国家,它要让学生爱国,实现中国梦,是不可能的。

邢天行:“因为共产党它是一个绞肉机,你真正像习近平说的那样,你要有人格,要有一个操守的话,那么你在共产党这个邪恶的机制里面,他只能是变坏,在变坏,在逆向发展当中,逆向去提拔,而真正的好人,有信仰、有品格、能够真正爱国的人,坚持理念的这一群恰恰就成了中共历来打击的对象,从一开始右派,到现在各种异议人士,维权的,这都是他们要打击的对象,其实这些人都不是真正要推翻中共,都是要维护社会向良性发展。”

网友要求马克思将它的信徒带走

5月3日,《中国网》报导说,近日,当局对北京市45所高校2035名青年学生的调查数据显示,认为积极参与学校和社会有关部门组织的各种与政治相关的活动,有助于自己和社会未来发展的学生占89.9%;认为加入中国共产党与个人成才有着密切关系的学生高达88.6%。但是,信仰共产主义,把入党看作是一种崇高信仰和一生为之奋斗的目标的学生只有33.3%。

5日,马克思诞辰195周年之际,以马克思主义为基本指导思想的政治主张——共产主义,再次遭到抨击,中国网友们对所谓的马克思主义与目前中共官方的贪腐与乱象表示极度厌恶,有网友认为连中共官方自己也不相信共产主义,就只是单纯为了统治而进行鼓吹。

还有网友质疑,既得利益集团只信钱和权,当他们忙着移民,忙着给后代找出路,开账户的时候,不知道是什么思想在指导他们?更有网友直批“马克思主义是东方国家政党的招魂幡,多少鬼魅藉其还魂,多数人成为无产阶级,少数人成为权贵,快把你的信徒都带走吧,一个也别留!”

共产主义彻底破灭了

时事评论员邢天行指出,从目前这个调查和社会现实都反映出来,中共倡导的所谓共产主义或马克思这些东西,实际上已经被民众给抛弃了。

邢天行:“它这个调查当中说有百33%的人信仰共产主义,就是在学生这个群体,实际这个也不能说是学生在信仰它,只能是这一部分想真正追求信仰的人,他们对共产党成功的移植了它所洗脑的那部分共产党的思想,因为在中国这个教育体制下,他没有别的信仰可以去选择、可以去认知,所以他只能被共产党洗脑。

剩下那部分人,他还是稍微有一点清醒,他看到了共产党在这个国家的独裁,和掌握了一切国家的财产,他是无奈的,被迫的一种功利性的,我要生存,我没有办法。所以整个来说,在中国青年一代当中,他没有什么真正的信仰,因为它还不允许你自己有个人的、独立的信仰。 ”

邢天行指出,共产主义这个东西在中国应该是彻底破灭了,这跟它历史过程展现出来的它的罪恶有关系,因为现在大家已经逐渐的认清楚,它那一套漂亮的说辞都是骗人的谎言。

邢天行:“从现在整个中共腐败大家也都看出来了,他再骗人,再拿那些东西,都没变办法再去吸引这些人。但是它必须得挂着共产主义旗帜,要不然它就更没有合法性了,所以我想这些网民出于愤怒,呼吁他,你要让马克思把他们这些信徒都带走,其实就是希望共产党灭亡。”

邢天行指出,从他调查88.6%的学生,都没有真正去选择填他们信仰马克思这一点,就说明他们已经内心深处是清楚的,所谓中国梦其实跟共产党的信仰是毫无关系的。这部分学生至少是表达了自己真实的一种愿望,从这里边我们也看出来中共这种欺骗教育是失败的。

邢天行:“因为它在教育体制当中,​​给大家灌输它的一种信仰,从幼儿园一直到长大,但是即使这样去灌输,去排斥其他的信仰,去污蔑其他的信念,还是有绝大多数学生清醒的,不买它的帐。所以我觉得这也就是为什么中共这个研究者去分析这篇调查报告,就是说,他非常担忧害怕,他已经看到一种趋势,就是说如果中共不能真正的让青年学生爱国,和他们的价值感有一个实际的落脚处,那么将来这就是一个巨大的社会隐患,这些学生就有可能起来改变这个社会。”

邢天行表示,中共自己在这鼓吹,让学生去爱国,那学生也未必把爱国就当成爱党,尽管中共继续洗脑、去鼓吹他它那一套,但是,对于学生来讲听不听它的,那是另一说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