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确实 美破获恐怖攻击阴谋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讯】(中央社芝加哥6日法新电)美国联邦调查局表示,联调局在明尼苏达州蒙狄维欧镇一名男子家中查获土制炸弹和枪械,将恐怖攻击行动防范于未然。

联调局(FBI)透露的详情不多,只表示,针对24岁男子罗杰斯(Buford ‘Bucky’ Rogers)的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联调局发表声明说:“本局相信,执法人员已防止1起恐怖攻击行动,当地一些居民的性命可能因此获得保全。”

声明中说,透过许多执法机构的“情报研析以及合作协调,得以查获进而防止这个恐怖阴谋”。

调查人员3日在蒙狄维欧镇(Montevideo)搜查罗杰斯家中时,查获了汽油弹、“疑似钢管炸弹”和1把罗马尼亚制造的AK─M突击步枪。蒙镇位于明尼苏达州西部,人口不及6000名。

根据指控文件,罗杰斯有窃盗前科,不得拥有枪械。他承认,曾在附近1座射击场射击这把突击步枪2次。

执法人员依持有枪械罪名,“顺利”将他逮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