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电影网现平反六四“剧照” 网友:不如造反!

【新唐人2013年5月7日讯】举例1989年“六四”事件24周年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民间已经开始“纪念”动作。据指,昨日有多个电影下载网站出现“平反六四 结束一党专政”标语。

名为“毋忘六四”的脸书(Facebook)专页贴出了相关图片,并在推特(Twitter)上公布了相关消息.

上传图片者将当年一张“只身挡坦克”的照片夹在美国电影《轰天复仇》(Parker)剧照中,下面还加上“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屠夫政权遗臭万年,纪念八九民运24周年”的简体字标语。

出现此图片的电影网站多为小型网站,注册地在江苏、山东等地。

由于图片均是“借壳”《轰天复仇》上传,香港《明报》分析,很可能是有人上载相关影片之后,其它网站以“自动抓取”的方式复制,由于此过程是机械完成,因而未加以人工审核。

直至昨晚,相关图片仍未被删除。

有网友称赞“班友真系勇!”但也有人认为是受到黑客攻击。另有网友则表示“六四无需老共平反,只。要我们一起做(造)反。”

此外,流亡美国的民运人士吴仁华昨日在新浪微博注册账号“@吴仁华01”,昨晚粉丝接近900人,他一共发表了15条微博,至截稿前仍可正常访问。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