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委会抽测包装米 6品牌不合格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惠君台北7日电)农委会日前公布第1季市售食米追踪抽检,结果显示,有6品牌不合格,包括家福、远百等自有品牌的包装米因标示不合格也上榜。

根据抽测结果,家福公司的“家乐福一等优质米”,品质规格只列出规格表,未明确标示国家标准等级,经限期改善,届期仍未改善。

远百企业生产的“禾香米”,内容物品质规格与标示不符,经限期改善,届期仍未改善(异型粒过高,包袋标示15%,实际分析值为30.55%)。

其它4品牌分别为信华国际的“富里台(禾更)九号米”及“花莲富里有机白米”、纪氏源丰企业的“上品的优米”、好的米食品公司的“健康稻好运米”等。

家乐福公关表示,“一等优质米”的品质没有问题,标示未符合国家标准等级,但已全面改善。

远百爱买公关指出,将要求厂商改善,并查明商品批号时间,若厂商持续未能改善,不排除下架。102050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