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参加港餐饮展 历来最庞大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谦香港7日电)两年一度的国际餐饮及相关设备展今天在香港揭幕,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组成历来最庞大的台商团来港参展。

“第15届国际食品及饮料、酒店、餐厅及餐饮设备、供应及服务展览会”在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期4天,共有40多国家和地区的1900家厂商参加。

在食品展方面,外贸协会组织了64家台商参展,并单独成立了“台湾馆”,展品有米、酱料、糖果饼干、新鲜蔬果等。

此外,外贸协会组成16家台商单独成立了“台湾饮食文创馆”,展示台湾极具竞争优势的饮食设备,比如拥有专利的“醒酒器”及存仁堂的琉璃漆瓷器等。

据统计,2012年台湾食品外销香港的金额达到3亿1189万美元,较2011年成长13.1%。

由香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上述展览,被视为亚洲最庞大的同类型展览,预计今年可吸引3万50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买家及业界人士进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