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稠后开发签约 引进7大产业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县7日电)嘉义县马稠后产业园区一期开发案,今天由夆典科技公司董事长郭国华与县府签约,正式踏出开发第一步。

县府表示,马稠后产业园区一期开发案,规划将引进7大科技产业,年产值预估新台币1000亿元以上。

郭国华下午在嘉义县政府会议室与县府经济发展处长张志铭签约,依契约规定夆典必须自筹开发资金,而且自为债权、债务之主体。

县府表示,马稠后产业园区一期工程面积86.34公顷,在用水、供电获得解决后,县府即依产业创新条例、产业园区委托申请设置规划开发租售管理办法等规定进行开发作业。

马稠后产业园区一期工程开发商甄选,由股票上市公司“夆典”获得优先签约权,依甄选须知及展延规定,必须在今年5月22日前签约完成,才具有开发效力。

郭国华在签约后表示,夆典成立至今37年,不曾有过“不履约”标案,公司一定全力配合县府政策,早日完成马稠后产业园区开发案。

县府指出,马稠后产业园区土地使用规划为生产事业用地60.13公顷,规划引进医药生物及精致农业科技、环保能源科技、运动休闲器材、精密机械科技、TFT-LCD面板类产业、精致文化及数位内容科技,以及转型升级的传统产业7种产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