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厂劳工案 马英九促劳委会注意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7日电)总统马英九今天说,最近关厂劳工事件,引发各界关注,他指示行政院转达劳工委员会特别注意。

兼任中国国民党主席的马总统下午主持中山会报,听取行政院秘书长陈威仁报告有关五一劳动节游行等议题时,针对关厂劳工事件,做出上述指示。

另外,为防范H7N9疫情,行政院农业委员会决定禁宰活禽提前于5月17日实施,与会者转述,马总统在中山会报说,这是非常好的做法,但要做到并不容易。

有关关厂劳工议题,与会者转述,马总统说,最近关厂劳工的事情,引发各界关注,他请陈威仁转达,希望劳委会特别注意。

全国关厂工人连线工人从劳委会出发苦行,6日抵达桃园地方法院递交陈情书后,绝食工人结束193小时绝食,赴医院检查。

全国关厂工人连线由多个在1996到1998年遭恶性倒闭的自救会组成,包括联福制衣、福昌纺织、耀元电子、太中工业等自救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