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三名失踪多年妇女一起获救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讯】俄亥俄州警方表示,在不同案件中失踪的三名妇女,星期一(5月6日)晚间在克利夫兰的同一所房子中被发现。一名52岁的男子和他的2名兄弟被逮捕。

俄亥俄州警方表示,他们目前羁押的三名男子,分别与克利夫兰10年来被绑架的三名妇女有关。

克利夫兰警察局副局长图姆巴(Ed Tomba):“有三人被羁押,他们是兄弟,其中一人住在该房子内。三人中一人驾驶执照上的地址是西摩(Seymour),另两人的地址在较低的西(West)边地区。”

被救者之一是阿曼达‧贝瑞(Amanda Berry),曾被登上失踪人口海报。她是在2003年16岁时失踪。

一个邻居说,在周一晚上,他听到从街对面的一所房子传出尖叫声。他踢开门,发现了阿曼达。然后她打电话给911。

阿曼达‧贝瑞的911音频记录:“救救我,我是阿曼达•贝瑞……我被绑架了,我已经失踪了10年,我在这里,我现在自由了…..”

警察赶到后,发现了另两名失踪妇女,其中之一是吉娜‧德吉泽斯(Gina DeJesus)。她在2004年失踪,当时是14岁。

第三名妇女是米歇尔‧纳亦特(Michelle Knight),她是20岁时失踪。

这三名妇女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医生表示,他们看起来身体状况良好。

警方表示,嫌犯分别为现年54岁、52岁和50岁的兄弟。他们已遭到警方逮捕。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