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国际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讯】下面请看5月7日国际新闻简讯

克里访莫斯科 寻求解决叙利亚冲突

美国国务卿克里星期二(5月7日)抵达俄罗斯展开为期两天的访问。克里此行将与俄罗斯总统蒲亭以及外长拉夫罗夫,就叙利亚冲突、伊朗、北韩核武项目,以及其他问题举行会谈。

美俄在解决叙利亚问题上一直存在分歧,这是克里2月份就任后,首次访问莫斯科。一般预料,克里将寻求俄罗斯在叙利亚问题上改变态度,尽量与美国同调,共同阻止阿萨德政权继续暴力镇压反对派,迫使他下台。

美国总统欧巴马和蒲亭下个月将在八大国高峰会上会面。

菲律宾马荣火山喷发5死12获救

菲律宾国家灾难机构星期二表示,菲律宾中部比科尔(Bicol)地区的马荣火山(Mayon Volcano),当天上午喷出火山灰,导致巨石砸落在徒步旅行者身上,造成4名德国人和他们的菲律宾向导丧生,12人受伤。事发时,救难官员派出一架直升机前往现场搭救,有12人获救。

最大水滴形钻石 佳士得拍卖

一颗75.36克拉水滴形钻石,闪耀亮相在 5月7日香港佳士得的春季拍卖品预展上。

这是迄今为止,佳士得所拍卖的最大水滴形钻石。

这条镶嵌了这枚钻石的极优打磨吊坠项炼,估价是850万到1200万美元,将在5月28号竞拍。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