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鹰围啄失足登山女 救援赶到剩白骨

【新唐人2013年5月7日讯】一名52岁女游客与2名朋友抄捷径,在法国和西班牙交界的庇里牛斯山登山时,不慎失足坠崖惨死,遗体被大群的格里芬秃鹰吃个精光,只剩下骨骸和衣服、鞋子。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名女性游客不慎坠落300多公尺的悬崖死亡,等救援人员赶到时,遗体竟然只剩骨骇,救援人员才意识到从直升机上看到,有大群秃鹰围在一起,原来是在啄食尸体。

救援人员称:“当我们在直升机上看到大群秃鹰围在一起时,仍未意识到它们在做什么,相信它们花了40至50分钟把女死者吃掉”。

事件引起当地农民的恐慌,他们指出,欧盟为预止疯牛症,规定死去的动物必须被烧毁,但这样却造成连锁反应,秃鹰无法再以“食尸者”维生,结果造成它们连活的牛羊都攻击。如今,农民希望获准射杀这种受保护鸟类。

秃鹰是搜寻动物尸体的高手,可以在900多公尺的高空,就闻到尸臭味,还可以在树林低空盘旋,搜寻尸体的能力惊人,据悉,德国警方目前正在训练一些秃鹰 ,想运用它们超强的嗅觉,来协助办案找出遗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