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网赛 谢淑薇女双惜败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7日综合报导)历经“抢10”大战,谢淑薇和彭帅今天仍不敌地主西班牙组合,在马德里网赛女双首轮就遭到淘汰。

马德里网赛女子赛程部分,属于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顶级(Premier)赛事,总奖金达403万3254欧元(约新台币1亿5647万元)。

台湾女单一姐谢淑薇单打已经在首轮遭到淘汰,而和好友、大陆选手彭帅联手的女双名列大会第8种子,今天迎战持外卡参赛的西班牙两名单打好手,艾斯皮诺萨(Silvia Soler-Espinosa)和娜娃萝(Carla Suarez Navarro)。

首盘开赛双方互相保发,谢淑薇和彭帅率先突破西班牙组合的发球局,再保发,取得4比2领先,结果双方僵持到“抢7”,谢、彭更一度以6比4取得盘末点,可惜遭对方翻盘,以6比7(6比8)让出。

谢、彭虽然第2盘开局就以1比3落后,但这盘轮到她们从逆境中杀出重围,先追成4比4平手,再保发、破发,反以6比4扳回1盘。

进入关键的“抢10”,双方胶着到8比8,谢、彭最终技不如人,以8比10落败,激战1小时又42分钟,两人无缘演出逆转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