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象混战 5球员伤退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新北市7日电)赛前练习狮队郭俊佑被流弹所伤,象队王峻杰脚伤,比赛时,狮队高志纲、周广胜、象队陈江和因伤退场,狮象大战伤了5名球员。

中华职棒狮象大战晚间在新庄棒球场举行,双方互有攻势,鏖战9局打成平手,进入延长加赛。赛前练习加上比赛进行中,共有5名球员接连受伤,连场边记者也对这巧合感到不可思议。

赛前练习时,狮队外野手郭俊佑被打击者的界外球打中,表情痛苦的躺在休息室,接受防护员治疗。而这只是今晚第1名受伤的球员。

比赛开打前30分钟,象队捕手王峻杰在内野守备练习时,一个简单的蹲下、起立动作,让他痛苦倒地,据了解他的右膝盖突然不适,将到医院进一步检查。

王峻杰是象队今天原订的先发捕手,象队改派陈智弘上阵。

第2局狮队捕手高志纲也“中弹”,他被王胜伟的擦棒球直接击中右膝盖,成为本场比赛第3名受伤的球员。

第4局狮队二垒手周广胜在补位一垒时,与跑垒员黄仕豪发生冲撞,撞击的力道大,使他在地上翻滚了一圈,最后被背着下场。

球员受伤有如会“传染”一样,比赛打到延长赛第10局,象队二垒手陈江和追赶一个界外球时,腿部拉伤倒地,比赛再度暂停,陈江和因此退场。

职棒比赛球员受伤并不少见,但是一场比赛有5名球员受伤,让场边采访的媒体记者议论纷纷,觉得不可思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