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囚10年 美俄州3女获救 警逮3兄弟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涉嫌绑架这三名女子的三名嫌犯也已经被警方逮捕,警方也在今天公布嫌犯的身份资料。

这三名嫌犯为兄弟三人,其中一人的身份已经被确认为现年52岁的阿列尔•卡斯楚(Ariel Castro),职业为克利夫兰公立学校校车司机。

三名获救女子在2002到2004年之间先后失踪,被囚禁在卡斯楚的家中长达10年之久,而警方在2000年到2004年之间曾先后两次因其他不同原因造访过嫌犯卡斯楚的家,却未曾发现犯罪痕迹。

卡斯楚的邻居也表示嫌犯看起来很正常,无法想像其家中囚禁着妇女和儿童。

警方在救出三位女子的同时,也在卡斯楚家中发现一名六岁的儿童,据信是贝瑞的女儿。

五月六日,阿曼达‧贝瑞(Amanda Berry)趁卡斯楚不在家试图逃出房子,一名邻居听到她的喊叫声后帮助贝瑞母女逃出。贝瑞随后打电话报警,警方赞扬了她的勇气,认为正是“由于贝瑞的勇敢,三名妇女才得以最终获救”。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