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首都掀神韵热 近20家媒体报导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6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著名的墨西哥国家大剧院上演了首场演出,而在当天下午,墨西哥神韵晚会主办方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吸引近20家主流媒体到场竞相采访,来看详细报导。

当日的新闻发布会吸引近20家墨西哥主流电视、报纸、电台等新闻媒体前来采访报导,包括墨西哥最大的国家电视台Teleisa等。

艺术团团长张铁钧表示神韵把人生的真谛传给人,把神传文化带给所有善良的人们,艺术团将用最真诚的心把最美好的艺术带给墨西哥观众。

新闻媒体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还对艺术团副团长陈永佳、艺术团乐团艺术家林家绮进行了采访。

神韵是首次莅临墨西哥,但是墨西哥人对世界一流的神韵演出已经神往和久仰已久,票房形势一直走俏,而神韵即将演出的墨西哥国家大剧院是世界上最大的剧院,拥有世界顶级的灯光、音响等,并被评为2003年世界最佳演出场所。

新唐人记者姜梅墨西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