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医改”10月上路 保险公司瞄准商机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10月1日,欧巴马医保就要开始接受注册了,为全美数百万没有能力自己买医保的人们,提供私人保险,由联邦出资以确保他们的保费。这对医保行业的影响将会很大,各家公司也开始摩拳擦掌,来抓住这一商机。

还有5个月,“欧巴马医保”就要正式登台亮相了。它的目标是,到2014年实现人人都有医保,内容包括:要求各州扩大对低收入者医保项目的覆盖面,政府给予低收入者补贴。所有公民都必须购买医保,否则将被罚款。

世界最大保险医疗金融公司之一信诺保险集团(Cigna)计划在5个公共交易所出售医保。

信诺保险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卫.科尔达尼(David Cordani):“平价医疗法案(欧巴马医改)所做的一件事,就是让每个人增强了意识,认识到医保系统内需要推动变革。这是很好的,因为对于为客户或雇主、客户或个人,带来更好的价值,以及我们怎样与医生合作,变革和创新是必要的。这可能就是我今天看到的最大益处。”

科尔达尼还认为,欧巴马医改的启动也会为他们带来技术。

信诺保险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卫.科尔达尼(David Cordani):“通过公共交易所,新的个体市场出现,这个市场在美国对我们来说很新,但在美国之外就不新了。我们在美国之外,服务超过1100万名顾客。我们将会把那其中一些技术带到这儿……这是未来一个潜在的机会,实现诱人的增长。”

官员们估计,明年大约有700万人将通过交易所获得私人保险。很多有资格获得联邦补贴的人将帮助支付保费。这将会让治疗未投保病人的医院受益。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