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嫌胖 新州州长动手术减肥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7日专电)被视为2016年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大热门的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因为过曾经引发他能否胜任总统职务的疑虑。为了更显健康,克里斯蒂悄悄动了手术减重。

前白宫医护团队医生马利安诺(Connie Mariano)2月初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访问时表示,对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过重的身材感到担忧,担心他即使当选总统,也可能因为身体状况,做不满任期。这让克里斯蒂火冒三丈。

不过,生气归生气,克里斯蒂还是把医生的担忧听了进去。就在马利安诺提出质疑不到两星期,克里斯蒂就安排进行手术,透过胃束带控制体重。

克里斯蒂今天在“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的专访中谈到此事,克里斯蒂办公室今天稍晚也发出声明,证实这项消息。

尽管外界认为,克里斯蒂决定减肥,与2016年的大选不脱关系,但他完全否认。

克里斯蒂表示,他和肥对抗20年了,但一直没有成功,在去年9月迈入50大关之后,他意识到想要有更多时间陪伴孩子的话,他必须让自己恢复健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