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经济之赐 加国纽省流莺充斥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若霆多伦多7日专电)原来只是加拿大最穷、依靠渔业及季节性工作维持经济的纽芬兰-拉布拉多省,现在因发现石油使经济发达之余,也导致流莺充斥。

加拿大广播公司(CBC)1项调查报导指出,收费高昂的应召女郎,现在远自温哥华赶来地处东北部的纽芬兰-拉布拉多省(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营业。这些应召女郎不仅在省会圣约翰市(St. John’s)拉客,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镇也有她们的踪影。

1名自称艾丽斯的应召女告诉CBC记者,过去16个月来,纽芬兰-拉布拉多省各行各业都发达了。她说,初来时,她的竞争者只有5名,现在的竞争对手已达30至40人。

艾丽斯表示,自己虽具有大专学历,且家庭不错,但选择应召女郎这个行业是她自己的决定。她的收费每小时300加元(约新台币9300元),这收入可以使她维持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

艾丽斯表示,纽芬兰-拉布拉多省娼妓业生意兴隆,确与当地经济发达有关。

她说,她的许多客户都是自外地返乡的工作人士,她的1位朋友也听说纽芬兰-拉布拉多生意好做,特别从温哥华赶来,仅仅3周就在圣约翰市赚了2万8000元。

CBC报导也指出,纽芬兰-拉布拉多省娼妓并不见得个个都像艾丽斯那样无忧无虑,她们当中许多都是遭受家暴的妇女,还有些人染上毒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