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名人赛 小乔爆冷遭淘汰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中央社马德里7日法新电)男网世界排名第一的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马德里名人赛第2轮拼斗3个多小时,爆冷以6-7(6/8)、7-6(10-8)、3-6输给狄米特罗夫(Grigor Dimitrov)。

21岁保加利亚选手狄米特罗夫首盘以4-5落后,盘末点一球回击过猛被叫出界,乔科维奇以为顺利拿下此盘,未料接下来发展却让他笑不出来。

因为裁判改判出界判决,狄米特罗夫随后势如破竹,把比赛逼进抢七局,最后以8-6胜出。

第2盘更充满争议,乔科维奇遭破发以2-4落后时,以脚踝受伤加剧为由喊伤停;他是上月代表塞尔维亚打台维斯杯时弄伤脚踝。

马德里观众对这位澳洲公开赛冠军的小动作很不满,当他重回球场、取得破发时,观众对他报嘘声喝倒彩。

接着乔科维奇救下赛末点,以10-8赢得抢七局,拿下第2盘,扳平比赛。

但狄米特罗夫对丢失第2盘毫不在意,第3盘第1局就破发拥有8座大满贯赛冠军的乔科维奇的发球局,之后保住自己发球局,最后1局再获破发赢得胜利。(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