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反对党集会 恐爆冲突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中央社吉隆坡8日法新电)马来西亚反对阵营领袖安华因为选举争议,将举行抗议集会,警方威胁阻止。反对阵营今天说,他们不理会威胁,使得反对党似乎将与当局爆发冲突。

马来西亚警察首长已经表示,反对阵营想在今晚举行集会,但没有遵守适当申请程序,与会者可能遭到逮捕。

安华的人民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强承认,反对阵营没有遵守法律条文,申请在首都吉隆坡郊外的体育馆集会,但他坚称一切依照计划进行。

蔡添强说:“我们已经挑了一间体育馆,让我们的支持者集会,让安华解释选举舞弊情事,以及他未来有什么打算。”他又说,这次集会不会威胁国家安全。

他说:“尽管警察禁止,集会将依照计划举行。安华将现身集会现场。”

安华已经呼吁展开“激烈”宣传活动,推动选举改革,表示反对阵营很快就将提出证据,来支持他们对政府的指控,他们说5日选举到处都有首相纳吉(Najib Razak)政府的舞弊情事。(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