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老爵爷告退 谁接班惹猜疑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中央社伦敦8日法新电)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冠军曼彻斯特联队今天宣布,71岁教头“老爵爷”佛格森(Alex Ferguson)将于本季末引退,将由何人接棒立即引起关注。

曼联(Manchester United)并未宣布将由谁接班。媒体揣测艾佛顿队(Everton)教头莫伊士(David Moyes)可能出线。

此外,西班牙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教头莫里尼奥(Jose Mourinho)也传闻可能是大黑马。莫里尼奥担任曼联死对头切尔西(Chelsea)教头时,与佛格森建立友善的敌对关系。

曼联同时表示,佛格森将继续以董事及球会官方大使的身份留在曼联。他的告别赛将于19日登场,对手是西布朗维奇队(West Bromwich)。

佛格森到最近还坚称会继续执掌曼联兵符,本季结束后他将进行髋关节手术。而直至昨天传出谣言前,佛格森毫未显露即将退休迹象。(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