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击掌加持 林智胜敲全垒打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8日电)“大师兄”林智胜今天在桃园球场庆祝生涯千安纪录,曼尼(Manny Ramirez)上垒时击掌祝贺,林智胜有如神助,随后就敲全垒打。

中华职棒犀猿大战晚间在桃园棒球场举行,地主Lamigo Monkeys桃猿迎战来访的义大犀牛。林智胜5日在斗六球场达成生涯1000支安打纪录,今天回到主场,球团特别为他举行庆祝仪式。

林智胜在2004年加入中华职棒,敲出生涯首安,至今进入第10个球季,达成1000安的里程碑,成为中华职棒史上第13人,现役选手中排名第5。

中华职棒联盟会长黄镇台、“同梯”队友石志伟、以及林智胜的小孩在赛前参与庆祝仪式。石志伟献花,黄镇台颁奖,林智胜小儿子也笑得很开心。

比赛开始后,犀牛巨炮曼尼因触身球上垒,站在一垒垒包上,借此机会,曼尼特别与一垒手林智胜击掌祝贺。

棒球生涯能打出1000支安打,正是一名强打者的最佳表征;两名强打者相互鼓励,也激荡出不一样的火花。

曼尼过去在美国职棒大联盟19年,敲过2574支安打。林智胜有了曼尼“加持”,有如神助,下一局上来打击,一棒敲出全垒打。

林智胜的第1001支安打,就是一支全垒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