拦检酒驾遭冲撞 警挂彩送医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9日电)新北市警局板桥交通警察分队1名警员,昨天深夜执行拦检酒后驾车任务时,遭疑似酒醉骑士冲撞受伤,送医无生命危险。

新北市昨晚至今天凌晨,各警分局都实施扩大临检,主要以执行拦查交通违规为主,以中和警分局国光派出所辖区为例,就在门前的莒光路南北两端,都设有拦检点,分别由男女警员搭配实施拦查。

警方表示,这起交通警员遭撞事件,发生在昨天深夜10时30分左右,板桥交通警察分队刘姓警员,在中山路一段与板新路口,执行酒驾拦检时,发现一名机车骑士疑似酒驾。

但骑士并未停下接受拦检,反而加速逃逸,交通警察追捕时,遭到骑士冲撞,过程中,刘姓警员右膝及右手掌受伤,不过意识清醒,警方呼叫市府消防局救护车,将受伤警员送往板桥中兴医院治疗。

警方说,警员并无生命危险,涉嫌妨害公务与伤害罪嫌的嫌疑人,随后遭逮,被带回板桥交通分队询问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