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舌发动攻势 张艺谋婚姻丑闻公布于众

【新唐人2013年5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隋念综合报导)日前,中国娱乐圈最引人注目的消息要算是号称“世界十大导演”之一的张艺谋的婚姻丑闻:与多名女子有染并生了七个孩子,计划生育部门已经出面调查。新华网,人民网,新浪,搜狐等所有喉舌和门户媒体一齐上阵,将张的丑闻公布于众。

超生七子曝光 或面临巨额罚款

5月7日,中国一家娱乐周刊透过其官方微博称,张艺谋早已秘密再婚,并与新的妻子生了2男1女共3个孩子,并发表了张艺谋妻子的照片,于是,满中国的媒体娱乐头条都是张艺谋的小娇妻和孩子们的照片。

张艺谋妻子陈婷,生于1981年,比张整整小了31岁。据说是在张拍摄《我的父亲母亲》或者《幸福时光》海选女主角时相识。后来在19岁就给张艺谋生了一个儿子,后又生下一男一女,奠定地位。

后来又有网友爆料指,陈婷曾经跟友人透露张艺谋还与另外两名女子生了2女1子,大家再加上张艺谋在第一段婚姻中已有1个女儿,算出他可能已经有7个孩子。各大媒体戏称“老谋子”是葫芦娃他爹。

中国无锡市人口计生委官员接受人民网的采访就事张艺谋的事情不局限在娱乐新闻了,该官员表示,目前该部门已经就有关著名导演张艺谋被指有7名子女一事展开调查。如属实,张艺谋或将面临1.6亿的超生罚款。

旧情史被翻出 加强负心郎形象

说起张艺谋的婚姻,大陆媒体是不能放过他的前妻以及国际巨星巩俐的名字的。目前网路上张艺谋前妻写的回忆录又被翻出,还原当时张艺谋情陷巩俐抛弃妻女的故事;后来又和巩俐分手,原因传是不给巩俐婚姻。

1978年张艺谋北上求学之际,和曾在农村一起“插队”的肖华结婚,这也是张艺谋迄今为止公开的唯一一段婚姻。 1983年,女儿张末出生。之后,张艺谋与巩俐在拍摄《红高粱》时相爱。 1988年,《红高粱》在西柏林电影节上获奖,据说回国后张艺谋便找肖华谈判,之后两人离婚。

1989年,张艺谋和巩俐的感情曝光后,两人合演了《古今大战秦俑情》。在香港,张艺谋出车祸腿部骨折,住进医院,据说此事令两人在一起的心意变得更加坚定。 1990年10月,巩俐公开在访问中表达了“在一起”的决心。但1995年1月在拍完《摇啊摇,摇到外婆桥》最后一个镜头后,两人正式分手,长达8年的恋情无疾而终。

2001年,巩俐的母亲首次披露了巩张分手的原因。据说,巩俐向张艺谋多次表示希望正式结婚,但屡次遭到张艺谋的拒绝。在拍摄《摇啊摇,摇到外婆桥》时,巩俐的二哥郑重其事地找张艺谋谈,张艺谋表示:“没考虑。 ”他还说:“结婚不就是一张纸吗?你为什么非得看重这张纸呢? ”也有传闻说,张艺谋女儿张末认为巩俐是导致父母离婚的罪魁祸首,一直都不喜欢她。张艺谋为女儿考虑一直犹豫结婚之事。总之巩俐的心全凉了。巩俐最后决定与黄和祥结婚。

张艺谋新妻陈婷的好友爆料,有了陈婷后,张艺谋还和其他几个女人保持关系,生养孩子,媒体上,张艺谋简直成了“妻妾成群”,四处撒种的昏君。

张艺谋的堕落

对于这个中国乃至世界知名的导演,大众普遍认为张的早期作品如《活着》等批判共产党的杀人运动的电影,显示出导演的功力和深刻,被认为是他的最好作品;中期时的《红高粱》、《大红灯笼高高挂》、《秋菊打官司》或讴歌人性解放,或反映现实,也可以说中国电影的上乘之作;到了《英雄》,张艺谋开始讴歌独裁的杀人暴君时,就整个和他年轻时的理想来了个180度大蜕变,堕落成了一身眉骨的御用导演了。

网友“海外逸士”撰文写道:“他居然敢冒天下之大不韪,歌颂那个历史判定而人民又认可的大暴君。张艺谋堕落了,成了统治者的御用奴才导演。”“张艺谋还贼心不死,现在又拍了个“满城尽带黄金甲”。这次他换了个花样,把得奖的希望寄托在女人的大奶奶上。他忘了外国人看得多了,岂会在乎他那一招。以前他是政治上的堕落,而现在他是道德上的堕落。”

@许我一抹骄傲:哈哈,有点意味深长啊。好好把玩,有意思啊。

@夏日心情空间:呵呵,老谋还不够深算啊。

@萧韬2:张艺谋正经电影没干,政治投机片数不清,目下倒曝光他是葫芦娃的爹,生了多少个娃?老谋子不受计划生育国策限制,难道移民国外?

@XqsMe:哈哈,上意实在不是尔等臣下能揣测的。

@高字民:孙悟空永远别想自己能破解唐僧紧箍咒的密码!

@狼得糊涂747:风水轮流转,人算不如天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