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3女案 嫌犯前妻丈夫曾疑涉失踪案被问话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讯】(中央社克里夫兰8日法新电)美国10年禁锢性侵案嫌疑人卡斯楚在邻居眼中是个好相处的人,但他曾因家暴遭前妻告上法院,而令人费解的是,他前妻的第二任丈夫曾因绑架案接受美国联邦调查局干员问话。

卡斯楚(Ariel Castro)前妻费盖罗亚(GrimildaFigueroa)2005年曾提告家事法庭,指控卡斯楚“经常绑架”两名女儿,“不让她们见妈妈”。

同一诉状还说,费盖罗亚曾被卡斯楚打到鼻梁、肋骨断裂,牙齿掉落、肩膀脱臼,脑部还有血块,她也要求法官“不要再让卡斯楚威胁杀害她”。费盖罗亚已于去年过世。

卡斯楚和费盖罗亚的儿子安东尼(Anthony)昨天接受“每日邮报”访问表示,经过多年的家暴煎熬,母亲1996年带着他和两个姊妹搬出父亲的家。

安东尼说:“我也被打。我和父亲因此没有真正亲近过,这也是我们不曾谈论的话题。”

不过,卡斯楚似乎没有因为家暴遭起诉的纪录。

根据福斯广播公司地方电视台报导,讽刺的是,费盖罗亚第二任担任保全的丈夫柯隆(Fernando Colon)2004年因疑似与柏利(Amanda Berry)和迪赫素斯(Gina DeJesus)失踪案有关,接受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干员问话。这两人正是这次获救的女子。

柯隆同一年也因涉嫌猥亵卡斯楚的两个女儿遭起诉,而卡斯楚出庭做出对柯隆不利的证词,导致柯隆遭定罪,并被列为性侵犯。柯隆现在打算提出上诉。(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