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菜鸟日 曼尼变身绿巨人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新北市9日电)义大犀牛“菜鸟日”,美国职棒大联盟的老鸟曼尼也乐得当菜鸟,他今天穿着“绿巨人浩克”装扮现身火车站,引起一阵惊呼。

中华职棒义大犀牛队今天从新庄出发,到新北市板桥搭火车前往花莲,准备在10日与兄弟象队展开3连战。犀牛队首度移师前往东台湾出赛,队长胡金龙发起“菜鸟日”,打算“恶搞”队上的新进球员。

结果“菜鸟日”的变装活动,不但没有整人效果,连老鸟也一起参加,乐得开心。

胡金龙自己穿着“美国队长”的服装,加上曼尼的“绿巨人浩克”,有如复仇者联盟。其他的超级英雄也共襄盛举,投手林英杰扮成“蝙蝠侠”,教练李居明则是“超人”。

身材高大的高国辉今天扮成玛丽莲梦露,他受访时说,“今天是第一次穿女装,感觉满有趣的,下次应该没有这种机会了”。被问到“穿得习惯吗?”,高国辉妙答“还满凉的”。

“菜鸟日”在职棒并不少见,王建民、陈伟殷在美国职棒也曾被“整”,中华职棒统一7-ELEVEn狮在今年开季前的同乐会,罗锦龙、唐肇廷等菜鸟大跳天鹅湖,“笑”果十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