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专用 Mio小金刚上市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9日电)神达旗下卫星导航品牌Mio今天推出首款机车专用行车纪录器,机身仅95公克,搭配快拆卡榫、顶级防水等设计,提升国内上千万机车族行车安全,上市优惠价新台币6990元。

Mio品牌事业体总经理张乐群表示,Mio品牌以导航为中心,逐渐发展出与车用相关、户外相关的多样化产品。

张乐群表示,这次发表的首款机车行车记录器“Mio小金刚”,更是Mio品牌版图再扩张的重要里程碑。透过Mio小金刚的发表,同时宣布Mio产品已成功跨越整合机车、自行车及汽车类等各式交通工具。

他表示,“Mio小金刚”特色在于全机身通过SGS认证,具备IPX8防水等级测试,拥有60分钟内、水下3米的防水功能。

同时搭配专属双头防水车充线电源线,使用者可一边充电一边录影,无论风吹日晒,都可保障行车记录。并配备1080P高画质录影功能,以及120度超广角镜头,安心掌握行车路况。

张乐群说,台湾有1500万台机车,初期预估机车用行车纪录器渗透率可达10%以上,Mio目标抢下第1、约30%至40%的市占率。

“Mio小金刚”5月中将在全省汽机车通路、3C卖场上市。建议售价7990元,新品上市优惠价6990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