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无界IMAX 如身历星际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9日电)“暗黑无界:星际争霸战”是首次用IMAX摄影机来拍摄外太空冒险的电影。导演表示,解析度高质感好,让人深入电影中。

“星际争霸战”这部影视传奇延伸出4部电视影集、11部电影和无数的银河梦,这次“暗黑无界:星际争霸战”却是首次在8层楼高的银幕以IMAX 3D效果播映。

“暗黑无界:星际争霸战”是导演J.J.亚伯拉罕(J.J. Abrams)运用个人独特拍摄手法向经典系列致敬的作品,除了原班人马主演外,还加入康柏拜区(Benedict Cumberbatch)、艾莉丝伊芙(Alice Eve)等新血,为电影发展带来更多惊喜。

J.J.亚伯拉罕也说,“这是史上首次用IMAX摄影机来拍摄外太空冒险的电影,用IMAX拍摄电影,不仅解析度高质感又好,也会让你更深入电影当中”。

他表示,诺兰(Christopher Nolan)曾经让他抢先试看“黑暗骑士:黎明昇起”IMAX版本的片段,在看过这些震撼的画面之后,如果还不选择用IMAX拍摄就太可惜了,当“暗黑无界:星际争霸战”正式开拍之后,事实证明这个挑战是值得的。

此次“暗黑无界:星际争霸战”电影一开始,企业号在经历充满争议的星际事件后返回地球,新任舰长正想重回太空展开更长久的和平探险任务,不过,地球上却不平静,一场灾情惨重的恐怖攻击,令人惊讶的发现,星际舰队遭到自己人攻击,甚至整个世界都陷入危险。

“暗黑无界:星际争霸战”台湾将在10日抢先美国上映,2D、3D及IMAX 3D一起登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