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梁振英答问大会 被轰施政中共化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上任近一年的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名望一直低落,星期四出席立法会答问大会时,场内场外都遇到示威抗议的声音。泛民主派议员斥责梁各方面的施政皆日趋中共化,必定不得民心。

特首梁振英下午3点半准时步入立法会议事厅,首先是新民主同盟的范国威议员起立抗议。

香港立法会议员范国威:现在选择以站立的形式抗议和谴责政府和警方政治迫害和选择性执法。

范国威之后被主席下令逐出议事厅,接着社民连的梁国雄和人民力量三位议员不满梁批评拉布(拖延立法会议案表决)的言论,先后高喊口号抗议。

香港立法会主席曾钰成:陈伟业议员、陈志全议员你们立即离开会议厅。

议员:你是垃圾,你骗人,梁振英你骗人。

多位泛民议员批评梁振英政府施政越来越中共化。

香港立法会议员莫乃光:警察在香港维稳的能力,会不会将来在重要的日子之前对某些人说你几十年前非法过马路,令人以为政府用政治的手法去打压异见。我希望特首听到我们市民的声音,不要以为这种灭声甚至让人感觉是恐吓手段能够得逞,因为一定会弄巧成拙,市民一定会看的很清楚的。

另外,答问会场外,一批法轮功学员到场抗议,要求梁振英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勿做中共帮凶,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