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24年 民运人士秦晋:勿对中共幻想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中共六四屠城血案即将满24周年!这场镇压,让许多早期中国知识份子出走海外,成为民运人士。旅居澳洲的秦晋,今天在台发表新书表示,无论哪位领导人在位,他绝对不会对中共体制抱幻想,中国的未来,需要中共以外的力量共同努力

黝黑的皮肤,他是中国民运人士秦晋,旅居澳洲,20年来从事海外民主运动,两次进入中国都遭到打压。

在中共六四屠城将满24年之际,他沉重地表示。

中国民运人士秦晋:“一党专制,它就是一个孳生人权遭受践踏和破坏的温床,所以我们不能依靠着,想像着,中共它会改善人权”

前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湖南铁汉李旺阳相继逝世,秦晋说,虽然中国民主人士遭镇压、收买、凋零。不过,中国社会民心思变,中共已经成为“夕阳政治”。

中国民运人士秦晋:“ 我觉得中国民运的未来,简单的来说,未来一定是非常美好的,一定是有前途的,但是当下是极其艰难的。我们所理解的,所希望的政治改革,能够在中国发生的话,那就要靠在中国共产党以外的各种力量交替作用。”

义无反顾,秦晋和多位民运人士、台湾资深媒体人参加新书发表会,关心中国未来走向,也为中国民主凝聚更多力量。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